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凉风】

【凉风】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

我坐在家中的楼梯上,木质的楼板微凉。

楼梯口的窗户开着,等候着远方的风。

我含着冰镇西瓜,看着你发给我的信息。

你抱怨说,室外热烘烘的,空调间又太冷。

我含着火红的瓜瓤,就像含着你的唇。

希望你在我身边,同坐一层台阶。

你可以趴在我怀里,埋怨得有气无力。

我可以抱住你。抚摸着你的后背。

一手撩去你耳边碎发,一手打扇。

那把画着梧桐的扇子已经等了你很久。

刻着你的名字,呼唤着凉风。

摇着扇子,看你在些许的舒适中入睡。

伴着午后的夏日,沉入诗歌的意境。

……

我睁开眼。

身边空空荡荡。

楼梯口,挂在窗户上的铃铛轻轻摇晃。

凉风要来了。

后记:这是我坐在楼梯上想到的。

硬要说的话,是我给青啾啾的情书。

有些忧伤呢。

评论 ( 1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