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窗】

【窗】

长途汽车。

我特意挑了一个没人的双人座,把包放在靠窗的位置。

拉起了扶手,这个双人座是我的小世界。

窗外的景色飞速后退。

而与我一起飞速前进的人至少与我隔着两排。

没有人注意到坐在最后的我。

侧头看去,窗外晚霞浩浩汤汤铺满整个天空。

而我只看到窗外,自己的倒影。

这一刻,我无比地想念你。

你会与我并肩坐着,朝我微笑。

遮住窗上的倒影,让我满眼都是你。

我们坐在后排,没有人注意到我们。

我可以让你睡在我腿上,我可以靠在你肩上。

热力隔着衣物透过来,熨烫着肌肤。

轻轻在你唇部偷个吻,把你抱到我腿上。

你的后背靠着前座的椅背,努力缩着自己的身影,小声对我抱怨,“不要被前面的人看见。”

着迷地看着你脸上害羞的红晕,那是比晚霞还灿烂。

嗅着你披到肩膀的头发,脖颈侧面是淡淡的香味。

我与你脖颈相缠,手撩开衣物抚上你的后背。

美妙的吻。

只有窗倒映出一切。

只有窗知道。

……

只有窗知道。

坐在这个位置上的本该是两个人。

后记:乘长途车回家,看到晚霞想到的。

百里他们上车可以这样那样,我上车就只能看着自己的包,觉都不敢睡。

呜呜呜。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