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Miss Me. 】【11、boiling water沸水·上】(异色金钱)

【Miss Me. 】【11、boiling water沸水·上】(异色金钱)

“你知道吗?”王黯甩了甩手,湿透的衣服上落下的水成股流下。他看着艾伦,就像是看着白昼点的灯,新奇的,视若无睹的。“雁就是这么死的。”


“在污浊的黄河水里慢慢失去视觉失去听觉失去嗅觉。”


“在我怀里,失去呼吸。”


……


“不用担心。”王黯对着艾伦,笑得露出牙齿。水面晃动的暗光在瓷器般的贝齿上摇曳着,幽深的回响。“她和我融为一体了。”


她永远沉睡在了我身体里——我身体里的暗流,无光无味无声无垠。只是寂静, 只是沸腾。


“喂,小艾,你看过禽类的处理过程吗?”王黯无声地笑,张大的嘴角一丝鲜血留下,蜿蜒的痕迹暗室生光。


“你还好吗。”艾伦一把抹去脸上的水,嗓音是火烧火燎后的低哑。


我不关心怎么烧鸡的……我只关心你。


你的用词,你还好吗。


“一刀断////头放////血,注意一定要找准方向不然血会溅得到处都是。等它们身体一抽一抽后再扔进沸水里。”王黯突然收回笑容,面无表情,“你肯定没见过。”


“高贵的美利坚怎么会屈尊看看工业化的禽类流水线处理厂呢。”


“哦。那我告诉你,被扔进沸水的已经失去生命的禽类会挣扎,肌肉挣扎,然后哗啦啦……羽毛乱蓬蓬的,一把全掉下来,散开了。满天的腥臭味和飘乎乎的绒毛。”就像雪一样。


大雁也是一样。


再健康,再灵动。沸水一滚,世界干净。


ps【10】被屏蔽了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