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孤立无援】

【孤立无援】

每一次我感觉到孤立无援的时候

我就想到你

不是因为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而是因为

如果我连这点困境都过不去

如何能做到抱紧你、保护你

------------------------

连续的噩梦

夜晚,缠绕着你

我该怎么做

才能

抚平你精神上的褶皱

告诉你

你不是孤立无援的

你还有我

--------

这个世界对我温柔以待

这个世界对你刀剑相向

毫无征兆地,我孤立无援

习以为常地,你孤立无援

请允许我握紧你的双手

遮住你的眼睛

把你拥进怀里

“哪怕我再弱

我也要顺从我的天性

保护你”

后记:很抱歉,地理上的距离。

我想送给你所有美好的字眼,温暖、柔软、安心、宁静、快乐。

但我做不到。

暂时还是,做不到。

致你。

评论 ( 5 )
热度 ( 8 )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