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国境线】<0>不算完备的设定(会持续修改的)

大体设定(会根据剧情和知识储备持续修改更新)(不喜勿喷)

主设定abo

宇宙纪后现代明显的阶级冲突被偏见和歧视所取代

因为共同对抗260光年外星虫族(?),于是出现联合政府

但星球环境仍然较为安定

 

与现代相比科技重点发展1、计算机升级版----光脑,并与精神力(统称的脑电波)相结合,出现可以精神直接连接于中心算法的虚拟世界----光界。2、连接通道----光路。3、能源支持----电磁核三大能源以及反物质湮灭能量(但仍然在理论阶段)。4、生物工程、仿生工程和无机生命工程向永生的发展。5、武器----光界内的精神病毒和湮灭炸弹、物理世界的电磁炮以及激光枪、物理世界内的精神力----通过附着、驱动等方式操控三维物体。

因此其他科技并未有太大发展。

 

精神力为私设。目前研究表明人的思维以脑电波形式表达。所以私设如山:abo都拥有比现代人类强上千倍的脑电波以致可以通过电和磁的方式影响周边环境。因为精神力控制的兴起,相关产业发展极其快速,omega地位明显上升。

 

因为精神力可以部分保存在光界里的原因,科学家曾宣布可以永生指日可待。但事实上人类一没有克服碳基生物寿命的140大关,二可以导通并保存在光界里的都是简单思维(即已完成算法),真正想在光界里施展人类思维必须由活体碳基生物操控。所以永生仍然不可完成。阶/级/矛/盾缓和。社/会安定。

 

因为被动标记者只能被一人标记,而主动标记者可以标记多人,所以存在阶级差异。

又因为光界崛起,omega开始掌握资料和技术,所以abo三阶级渐渐平衡。矛盾转化为隐含的观念问题。

男女性之间也有差异,体现在社会传统和偏见上。其他参见百度百科。

 

光界   网络升级版可以精神直接联入

 

光路   精神接入主算法的通道

 

机甲   有远程操控(类似5G)和临场操控(类似高达)之分

 

其它黑科技未定……

 

华夏国考四项

本研知识考试          类似高考,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和考核

 

调线内控科目          神经对于自己身体的控制程度(包括但不限于激素调节、肌肉调节)

 

精神外驱综合评定      精神力外放能力、附着和驱动外物的能力

 

脑光路适应度          大脑与光网光路的融合程度

(以上“国考四项”中后三项有D C B A S的等第区别)

-------------------------------

院系大概就是现实中大学院系的升级版,但加上比普通大学多出来的相关科技。

 

Alpha

调线内控科目(简称调内)          平均水平(B+/A)(原因:体能、肌肉控制力强)

精神外驱综合评定(简称精外综评)    平均水平(C+/B)

脑光路适应度(简称脑度)          平均水平(B-/A-)

平均评价:体能强悍、刚强果断、高瞻远瞩

Beta

调线内控科目(简称调内)          平均水平(B/A)(原因:情绪、激素控制力强)

精神外驱综合评定(简称精外综评)    平均水平(B-/A-)

脑光路适应度(简称脑度)          平均水平(B+/A)

平均评价:水平均衡、考虑周密、平和冷静

omega

调线内控科目(简称调内)          平均水平(C-/B-)

精神外驱综合评定(简称精外综评)    平均水平(B+/A)

脑光路适应度(简称脑度)          平均水平(B+/A)

平均评价:精神强悍、共情能力、思路开阔

人物建模:

露青灰 @吟游云水S.c.L 

君烟 @一只鸽子 

百里乐耀 @冰霜雪瞳 

Соколов.Евгенийевич.Анатолий

阿纳托利.(叶夫根尼耶维奇).索科洛夫 @朝阳东路贸易市场 

李珉希  @Racy~不傲娇ԅ(¯ㅂ¯ԅ)

评论
热度 ( 6 )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