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银】

今天,忘记在太阳下山前回去了。

霞光转瞬即逝,一旦月上梢头,我就会被晒伤。皮肤细小的纹路里都充盈着月华,水银一样沉甸甸地坠下,寒冷又惨烈的疼痛。

走在路上,意料之中的,皮肤被月光压迫,摩擦,烧灼。

疼死老子了。

身后“啪嗒啪嗒”的声音越来越近,而且还在叫我的名字。我惊恐地裹紧衣服,生怕暴露出自己的不正常。

“啪”的一声,一只鳍搭在了我的肩上,“银!”

我“啊”了一声不敢回头。

然后就被滋了一头水。

“嘤嘤嘤!”她说,圆滚滚的小虎鲸“啪嗒”地拍了拍鳍。

“虎鲸球?”我惊讶地伸出手抱住她,她缩在我怀里嘤嘤呜呜,“你怎么在这里?”

她拍了拍鱼鳍,飞到天空中。吸气,慢慢变大。

大到遮住了月亮。

站在阴影下,就不疼了。



后记:其实这是一个小系列【Mosters】,有一个主旨但是emmmm大概要看完所有的才能明白主旨是什么……

蹭个热度,练练短篇。



食用愉快~

www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