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差异.ditinguish】

我离开了象牙塔。

我认识了好多人。

好多人中的一些人成为了我的朋友。

我站在人群中,新奇而独特的感觉。

用“角色”“特定性格”“戏”和所有人建立联系。

第一次,也是最愉快的一次。

我为我们共同的目标,运用自己的能力。

这时我才明白,我过去所看的书,所听的歌,所做的思考。

都是为了这一天,为了大家共同的追求。

为了扫除通向“世界尽头”的路上的无数障碍。

我看着你们的欢喜,你们的笑闹争吵,互相挖坑。

在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玩笑”和“不正经”的范围里,尽情地表达自己。

看着每个人都慢慢打开自己的防备。

愿意与每一个身边的人联系起来。

慢慢深入。

“渐渐地,我们拥抱在,

用言语所能照明的世界里。”

象牙塔外的世界是如此明朗和绚丽。

我尽情地展开自己。

忘记了。

“思想是天空的飞鸟。

在语言的樊笼里,

或许会展翅,但不会飞翔。”

----------------------

越是深入的了解就越是接触到核心,核心的思想。

某个人的温柔,某个人的跳脱,某个人的神秘,某个人的坚持自我,某个人的喜欢。

光是这么片面的性格就已经令我沉迷。

我铺展开自己,就像春草占领了原野。

却挤掉了冬雪的位置。

同样是“问询”,他觉得是“逼迫和冒犯”,我觉得是“表达重视”。

同样是“嫉妒”,他觉得是“他在气恼”,我觉得是“玩笑”。

同样是“交代前提”,他觉得是“我在不满”,我觉得是“无奈”。

同样是“掉线”,他觉得是“我在逃避”,我觉得是“反思”。

同样是“爆发”,他觉得是“没有控制好自己情绪”,我觉得是“我过去的错误的集中体现”。

……

同样是“同一事物”,他,或者说“你们”,和我的想法千差万别。

差异造就独特,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事。

只要明白对方的想法,然后磨合就可以了。

那如果,我不知道对方的想法呢?

同样是“未知数X”,他的看法是映射“f(x)”,而我根本没办法懂得对应法则“f”是什么。

我输出的“f(x)”,只是我自以为的“f(x)”。

我用对你们片面的了解构筑了足够片面的函数,然后输出了与结果千差万别的结果,自以为摸清楚了你们的想法。

然后枉顾任何人的暗示,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你们身上。

我愿把这称为“好心”和“无意”。

如果不是坚持自我者的爆发和温柔者的包容。

我还要在这条路上走多久?

----------------------

实际上,我从来都没有走出过象牙塔。

我活在对你们的幻想当中。用片面构筑了我热爱的每一个人。

于是伤害到了所有人。

所有,我曾自以为是地说过“我会保护你们”的被保护者。

而这一句宣言,就是个笑话。

自作聪明。

---------

“灼灼岁序

恰似晨露

今朝欢愉

明日何处”

我应该回去了,回到我应该去的地方。

在我明白自己的行为表达的意义之前。

对不起。

谢谢你们。

ps我会继续皮伊万的……

不用担心,我很好:)

 @朝阳东路贸易市场  @冰霜雪瞳  @Racy~不傲娇ԅ(¯ㅂ¯ԅ)   @芥末冰淇淋   @老王(真,王后) @空蝉 

我最近再补音乐剧……

……

可以原谅我吗……

I WANT TO BECOME WHAT YOU LIKE

I AM WHAT YOU'VE WANTED,RIGHT!?

SACRIFICED ALL I'VE KNOWN

I HAVE TAUGHT MYSELF TO LET IT GO

评论 ( 7 )
热度 ( 7 )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