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狂风】

【狂风】

关着窗户,拉着窗帘,我蜗在与世隔绝的房间里,昏睡地不知今夕是何夕。


偶然醒来,暗淡的光线,灰尘的气味,填满了整个空间。


偏头看着不断摇晃的窗帘,缝隙间漏出的白日明明灭灭。


它在狂风的掌控下。


可以听到豆大的雨点打在玻璃上,外面的树林抛弃往日的矜持,在风中疯狂起舞。


我知道暴雨将至,我也知道摇曳的光影落在我脸上,落在我晦明难辨的瞳孔里,描画着金色郁金香的窗帘甚至擦过了我的手臂。


充满胭脂气的勾引。


但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没兴趣投入狂风与之搏斗,也不想为了维持这个暧昧寂静的气氛做些什么。


没有你,一切都毫无意义。


我躺在冰凉的篾席上,虚虚用手臂环出一个范围。


那是你的位置。


只要我在,你的位置就在,一直等着你。


你想要投身于狂风,我陪伴你。你想要安睡在宁静里,我陪伴你。


把你抱在怀里,紧紧地保护着。


亲吻你的长发,周身都是你美妙的气息。与我的交织在一起。


你想要精神的自由,离开过去的疼痛和逼仄。


你会用光阴的色彩去描绘天空的阔大,眼中充满纯粹的喜悦。


我看着你。


我只想要你。


但你从未再次从狂风中回来,回到这个小空间里。


回到我的身边。


……


玫瑰早已黯淡干瘪。


越是干涸绝望就越是坚硬。


它是唯一可以在狂风中活下来的东西。


因为它早已死去。


……


我该醒了。



后记:我这里下大雨了啊……不知道你那里怎么样呢?

我本可以保护你的,对吗?


剧情请自行脑补……


www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