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遇见】

【遇见】

当身体被束缚住时

精神就会无限延伸,来弥补


我站着,一动不动

想着,奔跑,跳跃,用力地拥抱,激动地对视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

你不喜欢汗湿的肌肤接触

而我肯定会在

刚下高铁

就一刻不停地跑来

找你

浑身汗湿

所以我不能和你握手,不然你会讨厌我


你憎恶体液交换

所以我不可能小心翼翼捧住你的脸

在你的唇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

我与那柔软无缘

与那可能是橘子味,可能是茶味,可能是玫瑰花味的气息无缘


你个子不高,小小一只

眨着眼睛看着我,眼中是我一生都看不完的星光


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我会一点一点拉住你的衣袖

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

然后把你揽进怀里

很用力地

揽进怀里


埋首你的颈窝,闻着发丝的馨香,睫毛擦过你的耳廓

近乎透明的皮肤下,血管清晰地跳动

贪婪感受你的生命,活力


你会惊讶地看着我

然后慢慢伸出手

环住我


这会是我生命中极其美妙的一刻


后记:军训,每天六小时军姿。

我该想什么呢?

www~




评论
热度 ( 5 )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