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差一角】

【差一角】(丝路组)

“赛里斯,这么多钱够吗?”身着白色托加的男人随手把钱袋扔出去,眼睛紧紧盯着沙地上光滑的丝绸。


他是真正的勇士,抵御刀剑风霜走上巅峰,广袤的领域给了他爽朗大笑的权力。


沙漠一望无垠,落日余晖犹在。在东方人的眼里,他就和太阳一样,长河落日,温暖点亮了自己眼中的金色。


满是细茧的大手抚过丝绸,就像抚过自己情人的皮肤,细致而深情。夕阳下的沙闪着金色,本应比那柔软的丝绸更耀眼……


“不够。”束着头发的东方人掂了掂手中的羊皮钱袋,露出了一个笑容。


“差多少?”


太阳已经下山了。


凉意渐渐爬上两人的发梢,裙角眉间即将被月色濡湿,天际橙红变为暗紫,大地快要陷入沉睡。


“一角银子。”


罗马人紧了紧身上大红的防寒斗篷,感觉着落在指甲上的凉意,“你看这壶酒值不值这一角?”说着解下了腰间酒囊,皮质表面画着青花。


接过酒,拔开软木塞,扇气入鼻。“嗯……还差一些。”东方人眉眼弯弯。眸子像星子一样璀璨温和,盖过了月亮的孤寂清寒。“再添一个对酒当歌的同伴就够了。”


高大的男人解开了自己的斗篷,把罗纱青衣的东方人揽进自己怀里。


“你斗篷还真大。”


“这叫拉赛鲁那。”胡子拉渣的罗马人有些无奈有些宠溺,“分你一角避避寒。”


东方人裹紧了斗篷,小酌了一口,并未回答。


人已经占了白天太多时间,说了太多话。现在该把夜还给寂静了。


如果身边有知心人的话。

——————————————

“好好挑一挑,凑满十块钱。”扎着辫子的年轻人快步走在热闹的超市里,毫无违和感地混迹在大妈大爷里,“今天有优惠,满十块减五块。”


高大的男人从转角走出来,捧着一包零食,正好拦住黑发金眼的年轻人去路。年轻人猝不及防撞到对方胸口,一边说着“抱歉抱歉”一边麻溜地后退。


一边想着这莫名心跳的触感。柔软的棉质衬衫藏不住肌肉的坚硬,怀抱好像能容下世界。男性荷尔蒙扑面而来,侵占了口鼻。


而自己还要抬头才能看见对方的脸。


“赛里斯,这些东西只有九块九。”高大的男人睡眼惺忪地搔着自己的头发,青色的胡渣格外显眼,“差一角,怎么办?”


黑发年轻人没有回答,只是直直立在那里。金眸深不见底。


男人僵了一下,勉强笑了两声转过头看侧面花花绿绿的货架。


无数的商品努力无声尖叫,用色彩和图案彰显自己的存在,但此刻在金眸眼中都成了黑白。


“差一角吗……”年轻人沉默许久后喃喃自语,有些恍惚的眼神突然一暗,嘴角扬起一个似曾相识的弧度。


“添一个你,怎么样?”


后记:这是刀(滑稽)。

心里难受就写点刀。然后被丝路搞的又酸又难受。

哭了。

要小可爱亲亲抱抱QVQ。


评论 ( 3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