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与风行】

【与风行】

马路边的桂树

投下斑驳的阴影

小小一团,刚好能装进一个我

阳光照在脚边

滚烫

桂树旁的银行

玻璃门开开关关

冷气出来

在天地间消解

霎时

风来

……

夏末凉风

绕我周身

衣袂,指缝,发丝

如同抚摸情人肌肤

如同扫落叶

风来

化去我的血肉

吹响了骨笛,我的脊柱

敛去身影

丝丝缕缕的我悄悄散开

随风去

与风行

……

看遍千山行过万水

疑惑和恍惚日益庞大

那些呼啸而过的车流

线条和数字随着人心膨胀

合掌

掌心是合不住的风

风组成了另一个我

与它对视

与它合掌

告诉我

勾画我骨骼的是青涩

填充我肌肉的却是世故

那么

我是谁

……

风行万里

再次睁开眼

桂树前,还是我


后记:没想到成熟的第一步就是抽掉自己的骨头杀死自己的天真……

最近的这些事情貌似司空见惯,却着实突破了我的下线。看都不忍看,一看就生理性反胃。

走出象牙塔第一步……没有底线的手段和有底线的道德怎么可以共存?

无解的答案。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