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云水

我胡万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x

【Miss Me.】【1、夏日】

【夏日】(flag:只写国设)(美食专场)

阿尔弗雷德拍桌演讲----联合国日常。

 

只是今天实在是太热了。

 

而且因为欠费和基建问题,空调坏了。于是整个大厅里都是低沉的“嗡嗡嗡”和拿本子扇风的声音。各个国/家意识体现在才意识到了全球变暖的严峻考验。

 

特别是西欧各国。高温四十多度,空调普及率还低。亚瑟和弗朗西斯现在的精神状态就和经济危机的时候差不多----无限接近中暑。

 

而阿尔弗雷德还在台上霸着一个立式风扇“嗡嗡嗡”讲话,“中/国操纵汇率是不被国际社会和hero允许的事情。王耀你借操纵汇率想获取贸易优势是不可能实现的……”

 

坐在常任理事国席上的王耀一下子站了起来,花梨木玫瑰椅和地面摩擦发出了沉重的噪声。

 

会场一下子安静了。所有人都看向王耀,心中惊疑不定。

 

毕竟王耀喜形从来不于色,对着嘴巴和豌豆射手一样的阿尔弗雷德也能笑得出来。

 

“很抱歉,‘汇率操控国’这一标签不符合美财政部自己制订的所谓‘汇率操纵国’的量化标准,是任性的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行为,严重破坏国际规则,将对全球经济金融产生重大影响。”王耀捋了一把自己额头上的汗,漫不经心地回答着。

 

不对劲。这是所有人的想法。王耀从来都是温文尔雅严肃正经的,怎么会用这种……带着气声的声音插嘴?

 

这种语气,甚至听起来就可以让人身体热起来。

 

王耀大步走下位置,一边走一边说,“阿尔弗雷德你抹黑我/国形象、不定时甩锅带帽子的行为严重伤害了中/美两国的关系伤害了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伤害了我王耀的感情。”王耀走到弗朗面前,看到对方已经热得通红并且汗如雨下的脸,眼睛眯了起来,“所以我要求提前退场并严肃要求美方道歉。”说着王耀拉住弗朗西斯的手腕,拖着弗朗转身就走。

 

根本没有管后面吵翻天的会议室。

 

王耀抿着唇走在前面,弗朗西斯被拉得跌跌撞撞,有点无奈地说:“哎耀……慢点走。”

 

王耀立刻就停下来了,回头定定地看着他。感觉到手掌心里滚烫的体温,王耀不禁皱了皱眉。

 

弗朗西斯叹了口气,低头帮王耀把黏在脖子后面的碎发理了理,王耀感到一阵清凉。

 

“你这样不怕得罪阿尔弗雷德吗?”弗朗西斯有些犹豫。

 

“没关系的,不会拖累你的。”心情不是很美好的王耀开口就是戳心的刀。虽然话一出口王耀就后悔了,抓着弗朗西斯手腕的手紧了紧。他抿紧了唇,偏过头。

 

弗朗西斯的笑容也淡了,低哑迷人的嗓音在王耀耳边响起,“你不怕,我可是怕的。”说着,就要把王耀的手从自己的手腕上褪下来。

 

王耀眼睛暗了暗,眸中金光闪过,“你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回会议室,那里和蒸笼一样。”

 

“我没你想的那么娇贵。”弗朗西斯低低笑了一声,沙哑的嗓音吐出的却是有些凉薄的话语,“毕竟我可不像你一样,到处有人关心有人疼。”

 

王耀捏紧了弗朗西斯的手腕,看着他努力扳开自己的手指,心里一阵酸涩。

 

完全不想放他走啊……王耀眼睛一暗到底,下意识说出:

 

“我疼你,和我走。”

 

弗朗西斯愣住了。王耀趁机重新抓住了他的手腕,把他带出了联合国大厦。

 

坐在车上的时候弗朗西斯才反应过来,“你刚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王耀从座位底下拿出冰袋,扔给弗朗西斯,“拿去先降降温。”

 

弗朗拿着冰袋,有些呆愣又有些好笑地拿冰袋贴在了自己的颈动脉旁边。

 

也是。不论里面有几分真心,王耀和弗朗西斯都不会并且不能当真的。两人都恰到好处地不逾矩。在两人都舒畅自在的范围里,善解人意的两个人默契无比。

 

默契啊……弗朗西斯看着抬头盯着窗外的王耀。他的耳廓上还有一圈小小的金色绒毛,耳尖有一点红。

 

手撑着头,王耀好像在看着窗外看过不知道多少回的风景。实际上在从窗上倒影看弗朗西斯。看到他很温柔地对着自己的后背笑,王耀耳尖红了。五千年都活到狗肚子里了,王耀在心里啐了自己一口。

 

其实自己可以向对待其他人一样和弗朗西斯随意调情的……王耀心想。但就是不愿意呢……越珍重就越没办法随便呢。

 

……

 

很快到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王耀牵着弗朗西斯走进领事馆。守卫看到法/国国家意识体十分惊异,在王耀眼神示意下悄无声息退开。

 

并且通知了自己的同事不要冒犯到两人。

 

弗朗西斯一走进大厅就舒服了很多。恒温空调尽职尽责地释放冷气,和外界比起来简直是天堂。

 

“你家的空调就是好。”弗朗不由感慨道。

 

王耀一边拉着他往二楼走,一边翻了个白眼,“空调都一样的。关键是你那边不装空调。”

 

弗朗西斯抛了抛手里的冰袋,“我也很绝望好吗,一套空调两千多欧,人工费更贵,普及得开来才有鬼。”学着王耀平时的京片子,“两千多欧”在他舌尖打了个滑,滑到了王耀心里。

 

王耀觉得自己背上又汗湿了一层。

 

“得。”他拉着弗朗西斯进了一个带厨房的大房间,指着房间里的庞大沙发,“那你就在这里多享受一会儿好了。”看了弗朗一眼,王耀学着店小二的语气,做了个揖,“不收您大爷钱呐~”

 

弗朗西斯把西服往衣架上一扔,抓过沙发上的纯棉睡衣飞速换衣,顺便对着王耀摆了个大卫的姿势,“你觉得怎么样?”

 

王耀很正经地巡视了法国人宽大的肩膀精致的锁骨,流畅的肌肉线条耀眼的大长腿,最后目光落在了傲人的尺寸上,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我觉得很好……”

 

弗朗送王耀一个魅惑的电眼wink。

 

“只是你这个样子容易感冒,而且……会甩来甩去。”王耀仍然一本正经地视线上移到法国人迷人的蓝紫色眼睛。暗金色的眸中满是快要溢出来的笑意,“你确定要果着吗?”

 

弗朗抖了抖,默默穿上了纯棉睡裙,然后毫无姿态地躺在了沙发上,“啊……舒服。”他不禁发出了满足的喟叹。

 

沙发凉凉的触感让弗朗烦躁的心情都平静下来了,他随意把修长的手臂夹在自己额头上,饶有兴致地看着衣冠楚楚的王耀,“你不换?”

 

王耀露出了一个挑事又勾人的微笑。他解开头发一甩头,三千青丝画出的弧线几乎晃花了弗朗的脸。面带笑意地拉开自己的西装,开始解自己衬衫的扣子……

 

一颗,一颗,一……

 

“停停停。”弗朗蒙住了自己的眼睛,“我觉得你还是去洗个澡吧……你的衬衫汗湿了都透明了。”说着从手指缝里正大光明地看王耀。

 

王耀无奈地叹了口气,一边加快速度解着自己的衣服一边走上前,摸了摸弗朗柔软的金发,“毯子在茶几下面,白开水在青花搪瓷杯里面,其它饮料太冷,我去把它们拿出来稍微等一等再喝。”想到某人的斑斑劣迹,王耀再次叹了口气,半威胁半劝诱地说,“再喝冰镇红酒你就别吃晚饭了。”

 

弗朗西斯脸埋在沙发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王耀,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就安分地躺在沙发里,看着天花板,眼睛眯着,快要闭上。

 

王耀无声叹了口气,更加快速地脱衣服并处理厨房里的食物了。

 

自己来过多少次了呢……弗朗西斯迷迷糊糊地想到。这里的一桌一椅都是自己和王耀一起放的……毯子倒是新加的,王耀特意去买的吗……连爱丽舍宫都睡不踏实啊谁知道自己的子民会不会做什么,香榭丽舍大街都已经不成样子了……还是这里舒服啊,为什么可以这么放松什么都不用担心……

 

……

 

等到王耀洗完澡回来的时候,看到弗朗已经睡着了。无声拿出毯子盖住了他的肚子,王耀走到书桌旁边,戴上眼镜开始看起了文件。

 

夕照透过落地窗,温柔地打在房间内设上。一层霞光色的薄纱笼在两人身上。王耀笑看着弗朗西斯悠悠转醒,用温润的嗓音随口唱到,“Iknow what you'll do.You'll love me at once,the way you did once upon a dream……”

 

“Bonjour, ma belle au bois dormant~”王耀学着弗朗平时低沉而惑人的语气,以指点唇,然后对弗朗西斯做出了一个青涩而诱人的飞吻。

 

弗朗西斯一幅被击中了心脏的模样,重新倒回了沙发里面。“骚不过骚不过。”弗朗撑起了上身,微笑看着王耀,“怎么今天这么主动?”

 

“明天七夕哦。”王耀把自己准备好的冰镇西瓜放在他面前的茶几上,递上了画着多子多福石榴的彩瓷小皿用来吐籽。“慢慢吃,西瓜可是专门用井水泡的。”

 

弗朗很熟练地先用小勺子挖了心,然后你一半我一半地和王耀一起吃掉。弗朗西斯含着又甜又沙的瓜瓤,一脸幸福,“我家西瓜六七欧元一公斤啊,根本不能大口吃瓜啊呜呜呜。”咬着勺子,弗朗口齿不清地说,“呜呜呜呜还是你家好。”

 

“多吃点,西瓜清热解毒利尿降血压,最适合你这种汗都出不出来还不运动就知道罢工的人了。”王耀坐在小马扎上看着弗朗大口吃西瓜,顺便夹起旁边十几个荷花小碟子里的豆花冰粉芋圆糯米团子哈密瓜丁西瓜丁酒酿开始调冰粉。

 

弗朗看着王耀纤长白皙的手指如蝶翻飞,各式佐料落在透明的雕花琉璃碗里,好看得不得了。

 

……

 

“呜,晚饭吃不下了。”弗朗吃着冰粉,有点委屈。

 

“有什么关系。”王耀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最后一次把清炒芦笋颠勺出锅,“反正你随时可以来和我一道,少一顿不是什么大事。”

 

“而且每天还是七夕,”王耀把清淡而鲜美的三素一荤一汤端上桌,从身上穿的法国产玫瑰花围裙里掏出一枝芍药,“弗朗西斯,约吗?”

 

弗朗西斯熟稔地拿起筷子,随手把芍药插到王耀鬓边。“Bien sûr!”

 

 

 

后记:我酸了,美食什么神仙感情……为什么明天七夕?

成串的英语来自睡美人。

以后成串的英语法语德语肯定来自歌剧音乐剧或者电影(不敢乱用百度翻译)。

其实里面有很多细节啦……我是柠檬精我写什么神仙感情呜呜呜呜~

评论 ( 5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游云水 | Powered by LOFTER